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4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河南省中原未来教师教育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走访调研之后,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裴民行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到访以及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高度赞扬了学院在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成绩;随后,他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介绍,表达出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期许。院长李洪河对企业提供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现状与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赵红杰指出,双方应当积极交流经验,密切团结协作,坚持良性互动,有效减轻学生就业压力。

本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学院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同时,也有利于搭建企业、岗位与高校间服务运营、锻炼人才的桥梁,切实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赵 /图文 责任编辑 崔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