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研究生红基因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红基因党支部在生物西楼212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究生红基因党支部书记孙亚利、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孙亚利首先传达学院关于本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宣读《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同时带领与会党员积极研讨制定支部内有关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方案,包括“品读经典、锤炼党性”党员读书活动及“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等策划方案。孙亚利强调,要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一思想,坚定意志,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广泛拓展学习渠道,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党小组学习以及学习强国自学等各种形式,夯实思想根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聚焦“六个问题”,实现“六大提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在党支部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生命科学学院 冯亚楠 责任编辑 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