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手写明信片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53

为庆祝新中国国庆、师大百年校庆,增强学生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近日举办以“山海乘风迎百年,欣逢盛世奋扬帆”为主题的明信片活动。活动设多种奖项,参与者众多。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明信片上进行彩绘创作,笔墨传情,字里行间是对师大深厚的祝福,明信片已然成为学子与师大的情感的桥梁。其中有些借助诗人的文字力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有些则是以勾勒简化、图文并茂的方式赞美河南师范大学的百年华章。明信片中“乘风山海,礼赞华章”,“百年风雨过,携手共今朝”,“百年师大,风华正茂”等赞美河南师范大学100年校庆的话语,是对河南师范大学100年的过往追忆,同时也是对师大最美好的祝福。每一张明信片、每一段文字、每一幅图画,承载着殷切的期盼和满满的希冀,包含着文学院学生对河南师范大学一百年校庆的祝福、期待与热爱。

学院学子笔墨生辉,饱含诚挚的爱意,以青春之名,礼赞师大百年华章。此次活动体现出党站全体成员对师大与祖国的美好祝愿,也进一步展现了师大学子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凝聚奋进力量,共谱师大新篇章。

(文学院 杨 曼 谯智丹 乔萌媛/ 责任编辑 霍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