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质量,激发同学们英语学习热情,提升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和优秀率10月11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文昌楼127教室开展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表彰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受表彰群体代表及2023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参与。

学院学风建设负责人、2021级辅导员张振楠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学风建设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重点举措》,对相关内容做阐述说明。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邢凯宣布此次学院英语四、六级成绩各前20名学生名单,与会老师为受表彰群体颁发奖励。受表彰学生代表赵亚楠就备考经验和考试策略进行了分享。随后,邢凯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就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结合自身特点,提前做好规划;二是立足课堂教学,做好成长记录;三是利用课余时间,拓宽学习路径;四是利用自身爱好,培养学习兴趣;五是发挥集体作用,共同成长进步。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通过专业自习日,期中摸底考试,英语模拟考试、专业技能大赛等一系列重点举措,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强力支撑。本次英语四、六级表彰大会有效增强了广大学生的英语应考信心和备考技巧,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闪 烁 王思嘉/文 责任编辑 崔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