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新生篮球赛慰问活动暨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52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篮球赛,提升队员训练积极性,增强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10月11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开展新生篮球赛慰问活动暨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学院相关负责人、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邢凯及参赛学子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邢凯看望了正在训练的参赛学子,代表学院为大家打气加油并放发了慰问物品。他叮嘱队员们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传承学院永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品质,鼓励大家在篮球赛场发光发亮,为学院争光添彩。随后,伴随着开场哨的吹响,新老生篮球交流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突破、抢断,场上比分你追我赶,十分胶着。在一次次精准的投篮和巧妙的配合下,高年级篮球队大比分领先新生队获胜。比赛结束后,球员们相互握手并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邢凯对成员之间的配合协作能力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他还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此次新生篮球赛慰问活动暨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在鼓舞队员士气的同时,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责任感,同时有助于激发新生学子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推动其以昂扬奋进的姿态面对大学新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 程欣雅 王思嘉/文 任明格/图 责任编辑 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