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商学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招新成果展示大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31

秋来送爽丹桂香,金风迎进青春气。10月12日至14日,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招新成果展示大会于学院119报告厅如期举行。团委负责人郭琛昊、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相关负责人担任本次招新面试官。

在之前的笔试和面试中,各部口负责人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针对个人能力提升、部门未来发展、工作具体执行等方面进行提问,考察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和基本素养,力求选拔出一批态度正、能力强的优秀干事作为学院建设的后备力量。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分别从竞争岗位、竞争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以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良好的应变能力给面试官留下深刻的印象。活动最后,郭琛昊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给予以下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有责任,工作中应主动跟进每一个环节;二是有思考,在日常工作中应当勤思、善思、深思;三是有平衡,加强时间规划,协调学习、工作、生活三者的关系;四是有素质,注重个人德行修养,培养良好心态,做好表率作用。

此次招新面试工作,有助于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同时,也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坚实基础,为学院精神风貌建设工作呈现出更多的连续性、有序性和创新性。

(商学院 陈兆霞 刘家兴/文 宋俐瑶/图 责任编辑 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