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感悟思想伟力,勇当时代大任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4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一代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10月14日,外国语学院于国培教室举办“感悟思想伟力,筑牢信仰之基”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此次研讨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参会人员解释了信仰二字的具体含义及其意义,使参会人员对为何筑牢信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同。随后,三位团支书分别宣讲了自己的PPT,为大家阐释了自己的观点。其中,2023级英语七班团支书万文清分别从新时代,新征程、百年征程,百年辉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及强国有我,未来看我四部分来说明当代青年应努力学习,勇当时代大任。最后,两位参会观众主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完研讨会后的感悟,表达了他们增强了对理想信念的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有助于增强新一代青年对理想信念的理解,让青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团员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而且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一代青年以更高热情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真正做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外国语学院 樊清峰 责任编辑 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