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体育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增强学生的专业认知感和认同感,帮助学生有效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体育学院于10月13日组织2023各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教育讲座。讲座由闫丽敏、邢双涛、王蕊、韩改玲四位专业指导教师讲学

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体育教育、运动人体科学、体育舞蹈专业依次开展本次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各专业指导老师围绕本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内涵、培养计划和课程安排,清晰讲解了当前专业发展情况及国家需求,引导学生与时俱进,充分了解专业知识,培养个人技能。讲座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专业指导老师进行详细解答,并鼓励学生要在学习中勤思考、多动手、早规划,树立目标,积极进取,为未来职业发展、建设体育强国奠定基础。

百舸入海,扬帆起航。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和了解,建立起了学习专业知识的浓厚兴趣。愿同学们建立起专业学科的自信,厚积薄发,为今后体育事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体育学院 刘广宣 陈 雨 责任编辑 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