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校院携手赴征程”校院学生会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62

为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交流联动,增强各学生组织间的凝聚力,推动学生会组织自身建设发展,10月1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西楼102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学生干部交流会。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校院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马静潇主持。

会议伊始,到场学生干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回顾学院学生会本学期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并介绍学院系列的特色活动。根据学生工作汇报,杨上上对校院学生会工作进行指导,并分享校内其他院学生会的优秀工作案例与经验。会议最后,杨上上表达了对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的期望,希望学生会日后可以更好地贯彻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了解同学们真正的需求,开展更多有意义、对同学们有帮助的活动。

此次学生会交流座谈会有助于加强校院学生会间的向心力,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强化队伍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会工作水平,拓展工作视野,全面提升学生骨干综合素养,凝聚生科青年力量,真正做到服务师大育人大局

(生命科学学院 胡晓园 仓亚琦 责任编辑 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