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在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58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再添佳绩,又有2项工作荣获“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办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工作。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评选出“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160项。我校报送的《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家国情怀——社科实验班实践育人工程》和《漫谈中华文化,画说先进思想网络思政育人项目》,分别荣获理论武装类、网络育人类优秀品牌。

近年来,我校注重发挥优秀品牌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着力培育品牌,注重创新品牌,不断推出品牌,切实发挥品牌育人效应。接下来,我校将以本次2项优秀品牌获批为契机,持续打造“智慧学工”“青春导航员”计划、“会师星期一”学生工作队伍进一线等品牌,进一步加大对各学院(部)、书院工作品牌创建培育力度,深入探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载体,不断提高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党委学工部 刘 松 朱成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