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在河南省“大美学工”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20

12月5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教学〔2023〕402号)正式印发,我校又创佳绩、再下“两城”,斩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荣誉各1项,获奖总数全省第一。

“大美学工”由河南省教育厅每两年组织一次评选,经过网络评审、专家评议、现场展示、专家终审等环节,评选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本届评选中,我校获得“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商学院马淑明获评“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办对学生负责任的教育,切实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贯穿到学生工作始终,育人实效持续彰显。通过狠抓学风建设,2023届一本专业平均升学率再创历史新高,“学在师大·心系国家”的品牌叫得更响;注重品牌打造,“智慧学工”“青春导航员”“会师星期一”等在学生工作中发挥了驱动引领作用,受到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南频道、《河南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获评2023年“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

(党委学工部 刘 松 朱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