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文学院召开2023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10

4月13日下午,文学院在崇文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颜勇出席会议,2023级兼职辅导员秦婷、2023级全体班委以及转专业学生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2023级专职辅导员魏泽楷主持。

会上,张颜勇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及学生工作,并为转专业学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制定新目标,鼓励学生树立清晰的考研与就业方向,以学风建设为抓手,明确自身成长目标;二是制定新规划,强调学院始终关注思想引领与学风建设,追求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三是落实新举措,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卫风”系列学术讲座,主动参与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四六级训练营”等活动,打牢学习基础,学好专业知识。2023级专兼职辅导员围绕年级管理、学风建设、安全工作等主题为学生们解疑答惑。

此次转专业见面会有效提升了同学们融入新环境的归属感,充分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期待转专业学生们能在新的领域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文学院 魏泽楷 江欣怡/文 黄品源/图 责任编辑 吴睿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