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 “迈向新百年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师生校友排球赛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61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于数学院门前排球场举办排球热身赛,教职工、校友、在校学生三类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热身赛以“凝聚力量挑战自我”为主题,依照国际排联现行排球竞赛规则顺利进行。比赛中,场上队员激情澎湃,身姿矫健,在球场挥洒汗水,展示活力。精彩的扣球,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得分时的击掌欢呼,失误后的相互鼓励,场上队员们凝聚成一个和谐融洽的团体,怀着“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排球精神,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着酣畅淋漓的对决,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通过比赛,师生校友增进了感情,切磋了球技,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为自己在学院的美好生活中再添一笔。

本次交流赛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组织的“迈向新百年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第三场,由院教职工排球队承办。结合前两场活动的经验,本次活动再次成功举办。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师生校友交流平台,提升了师生校友的学院归属感与荣誉感。小小的排球不仅传递了运动的快乐,更串联了大家的情谊,展示了数学院人热情活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邱胜男 崔鲁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