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运香来我院讲座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6-09-25浏览次数:303

 

923日下午18时,应商学院邀请,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运香、国际教育学院法语系主任董海莅临我院,在东区C楼思想政治理论实践教学平台报告厅做了以“河南师范大学校与佩尼皮昂大学中法合作’2+2’双本科项目”为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令耀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运香以“河南师范大学与佩尼皮昂大学中法合作’2+2’双本科项目合作项目”为主题展开演讲,首先,陈运香院长对法国佩尼皮昂大学进行简要介绍,使同学们对佩尼皮昂合作大学有了宏观的认识。随后,陈院长对中法合作“2+2”双本科项目开展介绍,并指出中法合作项目的优势所在,鼓励大家参与‘2+2’项目。最后,讲座进入互动环节,现场同学踊跃提出问题,陈院长与董主任一一为同学们耐心详细解答,为同学们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本次讲座中,陈运香院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与佩尼皮昂大学合作的项目,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更为我院学生走出校园、走向国外提供了一次机会。

(商学院 张紫薇 王亚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