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开展“青春聚焦党代会 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86



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7日到15日,商学院各年级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聚焦党代会 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届时全院师生掀起团学浪潮。

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开拓多种形式学习渠道,通过观看视频、专题交流等方式组织学生学习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其中,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王萌表示,作为一名师大学子,要践行好“一训三风”,秉承“崇文明道尚诚守德抱朴求真”的师大精神,努力做党代会提出的“明大道、守大德、铸能力、高追求”的栋梁之才。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郑晗表示要争当“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好青年,将师大精神更加深入的内化为每一个师大人的行动自觉,为师大建设贡献力量。此外,团日活动要求“精神宣讲进宿舍”,各年级以宿舍为单位带动全院学生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学习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后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团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意识,利于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我校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活力。

(商学院 冯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