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242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86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李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对“四张牌”“四个着力”“四大任务”“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项要求”等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李杰书记最后强调,要结合商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会后,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宣传会议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动省委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把经济建设发展高质量和党的建设高质量任务融入学院各项工作,助力我校在中原更加出彩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学习是商学院党委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的进一步深化。724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体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从增强责任担当,转化学习成果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商学院   王令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