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2018级新生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358




为及时了解2018级新生的在校情况,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99日晚,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慰问新生,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新生们表示欢迎与关心。

领导老师们深入各个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李书记尤其关心学生的衣食住行问题,多次询问同学们在校是否有不适应的情况,同时也向新生们强调了寝室住宿中用水用电等的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积极应对。新生开学初期,学校来往人员复杂段书记告诫同学们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同时希望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2018级辅导员聂广森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年级信息,守时守纪听从安排。领导老师与新生谈生活、聊家乡、畅梦想,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给新生以家的温暖。

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使新生们如沐春风,新生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老师的教诲,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新一届“商院精英”。

(商学院 赵宾宾 冯丹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