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487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11日下午,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万人餐厅三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授、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任太增致辞。他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期望同学们能明确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把握学习方向,把理想信念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做到“学思践”三位一体。任院长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五个方面简要介绍学院当前发展情况,增强学生对专业学科的认知。教师代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周芳老师发言,她用“诚信、无用、价值”三个关键词向新生强调诚实守信、认识自我和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们能够以学业为根本,刻苦钻研,做好自己随后,2016级在校生代表刘擎对新生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指点,鼓励同学们向学长学姐学习,增强归属感,坚持独立思考,保持正直善良的品质。接着,2018级新生代表白帅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一定的规划,表达了新生同学坚定笃行,到达梦想彼岸的勇气。

本次会议的举办,标志着新一届商院人已整装待发,迈上了新的征程。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挑战, 商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共同创造学院美好明天。

(商学院 冯丹\文 张月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