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年团委学生会部口推介会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82

916日下午七时,商学院于万人餐厅三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2018年团委学生会部口推介会。商学院团委书记王岩、2016级辅导员郑园园、2018级辅导员聂广森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8级新生到场聆听。

推介会上,20个部口结合精美的PPT,用精致的语言和新颖的方式对于部口职能及招干要求逐一进行讲解。其中,团委办公室为新生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他们以真挚的言语、感人的演讲、温暖的回忆向新生们诠释了“团办不仅仅是一个部口,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随后,团委宣传部以新闻联播的形式进行宣讲,深情的广播、新颖的形式为观众呈现精彩纷呈的“师大团宣新闻”。最后,王岩老师做总结。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兴趣和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部口,充分的发挥自己的特长。同时告诫新生们早日构建生涯规划,在实践中认识自我,在服务学院师生的同时不断的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此次推介会的顺利进行,使2018级新生对于团委学生会各个部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院团学组织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新生们纷纷表示,学生会是个团结温馨的大家庭,将会积极参与竞选,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出一份力。

(商学院 张舒雅/文 陈士浩/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