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银行职业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27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金融知识,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相关专业应聘技能,111日晚7时,商学院于启智楼108教室举行银行职业规划指导讲座弘新教育高级讲师钱老师受邀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2016级和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活动伊始,钱老师以“证券行业”为切入点,详细的介绍了职业专业人员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以及银行office的相关内容。指出,作为商学院的学生,这些相关证书对于考研和就业来说都至关重要,一定要有针对性地考取。同时,他从还详细介绍了银行招聘人才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就业应聘做好准备准备。讲座结束后,钱老师就证件备考等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金融知识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使学生对于自身职业规划问题有所思考,指明了工作和学习的努力方向。

(商学院 张舒雅 袁亚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