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418

1218日上午10时,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商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共百余人于商院楼119报告厅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观看过程中,师生认真听、仔细记,置身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了改革开放的意义。

直播结束后,师生交流观看感想。2016级学生代表铁宇奇谈到,广大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2017级学生代表李靓谈到,当代大学生应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争做向上向善的社会好青年。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学院师生从思想上进一步加深了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对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商学院冯丹/翟文青/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