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54

过去,展望未来。14日中午12时,商学院于东教二103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商学院团委书记王岩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各部口部长部口开展活动的得失以及下学期的工作创新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接着女生部干事带来的舞蹈表演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带动了全场气氛,也激发了全体成员的会议热情。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汇报,指出了各部口工作的不足和改进之处。同时希望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创美好商院大家庭。最后,由我院团委书记王岩进行会议总结。他对本学期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现提出表扬,对各部口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了下学期创新创业活动的相关安排,指出将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践互通的平台,举办更多具有特色且高标准的活动。同时,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努力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例会不仅使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目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日后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 张舒雅 袁亚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