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24

 

为加强年级学风建设、严肃年级考纪,帮助同学们明确近阶段年级考研工作进展、树立假期安全意识,商学院2016级于18日中午一点在东区综合楼127召开了“年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会议持续一个小时,商学院2016级辅导员郑园园主持了本次会议,兼职辅导员秦一丹、兼职辅导员王悦及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会议围绕“期末考试注意事项”、“研究生备考”、“国家资助政策”、“校园安全教育及寒假安全教育”四个方面展开。会议上,郑老师首先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诚信考试的要求及违反考场纪律的相关处分政策条例,并就年级期末考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班要高度重视、每位同学要认真备考。二是要加强纪律意识,坚决不能触碰纪律红线。三是要做好期末总结,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完善。针对近阶段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考研备考问题,郑老师讲解了研究生保送的相关要求,并建议,要根据自己的自制力情况、是否掌握了应试技巧和方法、是否能够合理充分地利用时间来确定自己的考研计划和目标;同时,年级将竭力为大家提供考研条件、解答相关疑惑。此外,郑老师还阐述了国家资助政策及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六个渠道,强调了校园安全及假期安全问题。

此次年级会进一步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备考,为年级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考研事项的了解。

(商学院 郑园园 刘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