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代表会议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279

66日下午,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于院119报告厅召开了商学院代表会议,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席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商学院的正式代表。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政领导和119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王岩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院党委书记李杰代表院党委发表讲话。他指出,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团组织要认清形势,做好青年工作,开创新局面;广大团员要准确定位,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实现人生价值。接着,孙冬青书记代表校团委为本次大会致辞。她强调,本次会议是广大团员青年充分行使自身权利的重要会议,希望各位代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负责任地推选出参加学校团代会的代表,切实为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团委书记王岩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公布会议应到和实到人数,并就投票选举相关事宜向各位代表进行安排参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出席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商学院代表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最终选举出23名出席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商学院代表。选举结果宣布结束后,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团代表选举会议公开透明,严格履行规定的程序,充分发扬团内民主。会议保证了正式团代表的广泛性和民主性,激发了团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意识。祝贺当选的23团员代表,同时预祝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团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商学院 冯丹/文 张月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