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42



     凝聚民族心,铸就中国梦。65日晚,由党委统战部、校团委主办,社会事业学院承办的河南师范大学“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东区思政平台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郭澳锦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特此向全院师生报喜。

比赛的前期准备阶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营造自觉践行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推动比赛准备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比赛中,我院选手郭澳锦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深情赞颂了各民族特色文化,热情讴歌了民族团结的典型事迹,阐述了对坚守个人梦想、必将汇聚成伟大中国梦的理解,最终在比赛中凭借真挚的情感和精彩的演讲,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力量,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理解与认同,弘扬了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 赵云晓/文 翟文青/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