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473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体部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78下午,商学院2019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会于院119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王岩、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侯宏伟、聂广森全体实践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各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发言。“出彩中原,遇‘商’原阳”团队队长徐文雪谈到,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她承诺将积极投身实践活动,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创青春 走河南 科技强国新时代”实践调研团队长崔海洋重点讲述了此次调研活动的安排和重要意义,表达了将以实际行动做好实践工作的决心。

随后,指导老师侯宏伟、聂广森共同谈到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实践队员珍惜此次机会,收获新知、感悟与思考,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展现我院师生风采最后,团委书记王岩总结发言,他强调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交流,团结合作,继续发扬我院优良精神,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活动的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之后的半个多月里,实践团队将奔赴农村、城市、工厂、田间地头在社会这个大课堂中展现才智、检验能力、拓展视野、经受磨砺,在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商学院 赵云晓/文 温佳琦/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