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团委和学生会、院社联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58


为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1011日中午,商学院在东教2-102教室举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院社联第一次例会。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会、院社联及2018级、2019级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崔海洋发言致辞,他首先对加入学生组织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身为学生干部,应恪尽职守,积极做好学院及老师安排的工作。随后,各部口按次序汇报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及安排。接着,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承诺将努力做好学生工作,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共同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可以正确处理好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关系,各部门做到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做好学院工作。最后,团委副书记李靓同学强调了会制度,并要求在场学生干部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注重集体意识,积极做好本工作。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使新生干部对学生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同时也充分调动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使他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职责与发挥的作用,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商学院 邵京景/文 杨婉 马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