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637

 

        1012日商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郭金森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胡治岩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各支部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陈荣汾、高庆祝当选为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郭金森当选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冰心、殷志高当选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胡治岩当选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随后郭金森老师作了讲话,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商学院   殷志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