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3

6月6日下午,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办公楼119会议室召开,2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审议《商学院劳务分配方案(修订)》。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陈清利宣读《商学院劳务分配方案(修订)》,并就修订原因、修订原则和修订内容作了详细解读。陈清利指出,本次劳动分配方案修订内容主要是在原方案基础上,结合学院近年来工作实际情况,对缺少的文件进行增设、落后的条款进行更新、不合时宜的规则进行删除,旨在通过修订劳务分配方案,激励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上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全体与会代表以热烈掌声审议通过该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讲话。他向全体教职员工本学期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对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随后,他就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锚定“十四五”规划目标,以“拼搏需尽早,会当凌绝顶”的干事创业精神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商学院  聂广森  赵安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