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石五学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不忘春风桃李,致敬岁月芳华。为表达对教师的关怀,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幸福感,激发教师职业使命感,66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一楼119报告厅为石五学老师举行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陈清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

仪式上,曾聆听石五学老师授课的学生、与石老师并肩作战的同事,以及石老师指导帮助过的青年教师等,分别通过座谈、PPT展示等形式,深情回顾了石老师在学校教书育人、创业奋斗的点滴故事,充分肯定了石老师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所作的突出贡献,对石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学生代表武立永为石老师敬献献花,学院副院长李荣华代表学院为石老师赠送礼品礼金。


回首执教生涯,石五学老师感慨万千。他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提供了施展才干、实现理想的舞台,感谢学院领导及同事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介绍了石五学老师工作四十年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他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讲到荣休教师是学院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希望荣休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积极愉快面对全新退休生活的同时,发展余热、续写春秋。希望全体教师能将石老师的精神薪火相传,赓续初心,在求索中奋进,在力拓中创新。

(商学院 聂广森 周天翔/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