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校研究生排球比赛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25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3月25日上午八点,由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组织协调、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九届研究生排球赛在西校区排球场拉开了帷幕,我院代表队作为参赛队伍之一,成功的参加了此次比赛。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我院参赛队员的身上尽情体现。我院代表队员荣现磊、宋新波、张淑慧、徐阳、尚文天等,共参加了七场比赛,每场比赛队员们都有精彩的表现。赛前,大家积极准备热身、练习发球、互相打配合,为比赛做准备;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把自己的能力发挥极致,争取把球扣杀到对方赛场上,一分一分取得胜利;赛后,队员们集中到一起,听取教练的评析、指导,总结经验,发挥赛场上的优势,改正不足之处,争取下一场比赛取得更大的胜利!

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团结拼搏,争创佳绩”的原则,在赛场上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整体素质和水平,获得了研究生院领导、老师的好评。加油吧!年轻的心,我们为你欢呼!加油吧!青春的你,我们为你自豪!希望队员们继续努力,奋发拼搏,勇于开拓,再创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崇 王洁 尚文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