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温馨提示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591

“五一”期间,很多师生有外出计划,学院祝出行的师生心情愉快,路途平安!在此,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项安全事项:

一、“五一”期间出行人员较多,交通、消防隐患明显增多。各单位要做好师生的安全防范教育工作,提醒师生出行注意交通、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及防诈骗等事项,做到防范在先。

二、学院学工口的老师们要密切关注、了解学生的假期去向,保持通讯畅通,要求学生不去危险的地方,不从事危及人身安全的活动,警惕邪教宣传或传销组织的蛊惑,确保外出学生安全返校。

三、老师、同学们外出前,要确定家里、宿舍“三关三通(关燃气、关水、关电;阳台通畅、走廊通畅、厨房通畅)”;贵重物品要谨慎存放;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警,防止盗窃等事件发生。

四、自行驾车外出,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不超速、不疲劳驾驶;出行前预先规划好路线,注意假期交通路况、天气;检查机油、轮胎等车况,杜绝事故隐患。

五、注意人身安全防范,不参与、围观打架斗殴等事件,不转发未经核实的消息等。

六、如发生各种意外情况,可及时拨打110(快速出警)、119(火警)、120(紧急救护)、122(交通事故处理)寻求援助。我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326370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4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