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6731


      为贯彻落实学校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

二、活动目的

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四个意识”,把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三、组织领导

组  长:蒋占峰  马福运

成  员:张  锋  闫立超  冯思淇  各党支部书记

四、参与主体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五、活动内容

1.党员人人上讲台。523日前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每位党员准备6分钟左右的微型党课,支部书记和委员带头宣讲,引导党员(正式党员)人人上讲台讲党课。

2.开展微型党课比赛活动。526日前各教工党支部推荐1名党员、各学生党支部推荐2名党员,参加学院举行微型党课比赛。学院比赛时间为52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奖项设置: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予以表彰奖励。

3.根据党课比赛的结果,选取优秀的微党课视频在学院网站公布和微信平台上推送。

六、相关要求

1.围绕主题,联系实际,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围绕主题,选好故事,可以讲革命故事、历史故事、英模故事,还可将身边的先进典型,用故事来阐述道理,帮助听众理解。

3.创新载体,做好课件。运用多媒体课件,以视频、动漫、音频、图片等形式展现党课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75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