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张尚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631



2017515日上午,纪委书记张尚字、党办主任孔国庆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调研办公,马克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院长马福运陪同张尚字一行对马院办公用房、红旗渠资料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马福运与蒋占峰向张尚字一行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河南省重点马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前期准备工作和遇到的瓶颈问题。

张尚字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努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工作思路要放宽,工作方法要创新,同时要注意总结、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加强党建工作,要争取做全校的表率,全院教师都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牢记109条红线,守规矩,不逾矩。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做好教育和预防工作,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要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制度建设,强化落实,检查和审查工作要落到实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孟攀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