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买惠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9526


各位委员、党支部支委成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总结、研究、部署我院党总支近段党建工作,定于201766日召开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二)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三)总结交流学院党建工作;

(四)研究党员发展问题。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66日下午5:10

地点:学院210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党总支全体委员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

四、有关事项

(一)提前安排工作。请各位委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并认真阅读相关资料,会上提出相关意见。

(二)按时参加会议。请各位委员提前0分钟到达会议地点,按时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76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