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485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紧紧抓住、充分利用课堂教学这一主渠道,扎实推动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同时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灵魂和内核,统领整个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的教育教学工作。为了推动习近平治国理政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精神,学院决定召开本次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研讨时间:201771(星期六)下午:16:00—18:00

二、研讨地点:个人自学地点不作统一要求;集中讨论发言地点安排在学院102教室。

三、研讨内容:

1.对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和理解情况;

2.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重点内容出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各课程讲义或教案中的思考和典型做法;

3.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教育贯穿于教学各环节各层次的思考;

4.如何让新媒体成为宣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第二课堂;

5.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课程建设全过程,切实保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三进”工作取得实效。

四、参加人员: 全体专职思政课教师。

五、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推选1名交流发言人员,发言时间为10分钟;

2.个人交流发言不限;

3.所有交流发言人员请于629日中午12:00之前将发言题目报至学院党总支。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6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