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欢送2017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755

   20176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欢送2017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毕业研究生导师和所有毕业研究生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锋主持。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师生共叙情谊和离别祝福。党总支书记蒋占峰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多与学院老师、同学保持联系,学院就是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并对2017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进一步提升为人处世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在未来人生之路,不要停下脚步,从现在开始继续努力,展现师大学子的风采,展现马克思主义院学子的风貌,乘风破浪,活出自我。导师聂立清回顾同学们的三年师大时光,表达了对同学们毕业的美好祝福以及殷切期望。院长马福运则从学院的长远发展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等方面提出让同学们多提建设性意见,期望师生无论在读还是毕业、工作,同心协力共同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

座谈会上,学院师生畅所欲言,其乐融融,表达着对学院的爱与不舍。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闫立超/图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