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省内五所示范性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1046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和扩大学校影响,积极落实学校“教授、博士进高中”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2017627日至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抽派6名教师赴滑县第一高级中学、漯河高级中学、许昌市建安区第三高级中学、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濮阳油田第二高级中学共5所省级示范性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高度重视这次宣传活动,由院长马福运、党总支书记蒋占峰、党总支副书记张锋、副院长李翔分别带队,周义顺、米庭乐和冯思淇三位博士担任主讲人。所到之处受到当地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和积极配合,宣讲会现场火爆,不断有考生和家长咨询。宣讲团的领导老师不顾天气炎热、路途劳顿,不厌其烦地向考生和家长一一做解答,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精神。

通过此次咨询宣传,使广大考生和家长明白了今年高招政策的新变化,了解了填报志愿的原则技巧,增强了志愿填报的针对性。同时达到了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和扩大学校影响的目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滑县一高现场1

(滑县一高现场2

(漯河一高现场1

(漯河一高现场2

(漯河一高现场3


(许昌市建安区第三高级中学现场1

(许昌市建安区第三高级中学现场2

(许昌市建安区第三高级中学现场3


(濮阳一高现场1

(濮阳一高现场2

(濮阳一高现场3

(濮阳油田二高现场1

(濮阳油田二高现场2

(濮阳油田二高现场3


(马克思主义学院 冯思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