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马院学子党史情”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829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知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响应十九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8日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马院学子党史情”党史知识竞赛。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潘博博以及部分研究生应邀出席。

比赛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下展开,共分为三个环节。在比赛中,每组参赛学生轮流上场答题,正确率十分高,同学们赛前充足的准备得到了展现。经历了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一组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他小组分获二等奖以及三等奖,孙梦君同学荣获此次比赛的答题王称号。随后,2015级研究生班长曹琛发言,首先对同学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良好的政治素养给予高度赞扬,接着指出此次比赛过程中的一些不足并提出意见,并鼓励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从而提高综合素质。最后,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以知识竞赛的形式促进同学们对十九大知识的学习,培养了同学们创先争优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自此,希望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尊重历史,展望未来,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瑞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