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王一平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715

  

  各教工、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形式及时间安排

1.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各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采取面对党旗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1220日之前完成)

2. 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讨论。(1215日之前完成)

3. 开好一次高质量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召开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12月底之前完成)

二、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要做好会议记录,同时将学习情况、相关图片资料电子版于1226日前发送至邮箱:wyp01122@163.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71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