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2018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王一平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5113

关于组织申报2017-2018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的通知

   各教工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院党总支决定,在全院四个教工支部开展2017-2018年度基层党建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申报。

2.项目选题。选题参照《2017-2018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创新项目选题指南》(见附件2),鼓励支持具有较强创新性的自主选题。

3.申报时间。各支部请于2017122818:00前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创新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报送院总支办公室101室,电子版发至邮箱wyp01122@163.com

4.申报数量。各党支部各申报一项。

二、立项审批

学院成立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评审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经评审确定的立项项目,院党总支将给予1000元的经费支持。

三、项目管理

1.完成时限。项目研究期限为201712月至20189月。

2.项目结项。结项要求为结项报告和至少一篇公开发表的高层次高水平文章,院总支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项评审。获准立项的党建创新项目要按期进行结项,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完成的,提交延期申请,经审批可缓期结项,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3个月。

3.成果运用。实现预期目标,具有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可操作性的党建创新项目研究成果,将在全院总结推广,并以适当方式向学校推荐。

  

  

  

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创新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2017-2018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创新项目选题指南.doc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7年12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