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384

为进一步加强对本科生的学业指导,推进精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形成6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于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以及21本科生导师39本科生共同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锋主持。

会议伊始,马福运院长向全体导师及同学们详细解读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状况。与此同时他阐述了学院实行本科生导师制的意义所在,并重点强调“师生共同体”及“教学相长”两个概念。接着,余保刚副院长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简明扼要的指出方案实施过程中,师生需注意的诸多细节问题。随后,由李翔副院长宣读本科生导师双选结果同学们与导师们共同起身互相问好,气氛十分融洽。短暂交流过后,学生代表李宗蓄、教师代表姚广利博士起身发言,表达对学院实行本科生导师制的激动心情。会议最后,由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导师制一定要贯彻落实学生虚心求教、老师倾心传授的宗旨,促进师生共同传递正能量,用大爱构筑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结束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结束了此次意义重大的见面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在导师的带领下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在指导本科生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的同时,积极鼓励学生在本科学习阶段结束后继续读书深造。学院努力探索并创新对本科学生的指导管理模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马院学子定能收获硕果不负众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 巩思维 王瑞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