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第十三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43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十三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评审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927号),我院教师姚广利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一等奖”。

第十三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奖励对象是:20162017年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重点奖励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第一线的专职中青年教师。经过个人申报、学校筛选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一等奖20名,二等奖43名,三等奖70名。

思想政治理论课承担着对大学生进行系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任务,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阵地,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干渠道和核心课程,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灵魂课程。多年来,我院始终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作为重心工作来抓,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探索实践育人的长效机制”的要求,学院建成了特色鲜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凝练成了“寓道于业、寓教于策、寓学于做、共同成长”的实践教学理念,总结实施了集成式实践教学方法,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教育教学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