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卓越杯”教学技能大赛之PPT设计大赛初赛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444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计算机操作技巧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学生对PPT等办公软件在学习、生活中的熟练应用,4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第二会议室举办“卓越杯”教学技能大赛之PPT设计大赛院内初赛,向校内推选出优秀选手。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

选手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将各自的长处充分发挥。精美的PPT画面,详尽的内容,别出心裁的设计。他们的演讲既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也折射着深层的思考。选手李洋雪围绕“春”对师大的人、景和成就展开论述,深入浅出地展现了自身对师大的印象,同时表达了对校园的热爱。选手时璐瑶则阐述近年来的师大成就,ppt搭配激情背景音乐,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们参照内容、框架、版面与视觉感受、创意和解说五方面评定结果,取前两名进入校级复赛。

整个比赛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激烈,观众用掌声表达了对选手的喜爱和支持,使得初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办公软件的使用水平,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而且能更好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实践素养。

/李洋雪

/王瑞芝李洋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