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福运院长参加全省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买惠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390

   省委书记王国生41日主持召开全省教育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院长马福运教授作为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会议,并围绕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发展作了重要发言。

   座谈会上,高校党组织负责人、专家教授、优秀教师代表、大学生辅导员、教育管理者等,围绕高校党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培养师德师风、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双一流”建设等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

   王国生认真听取大家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好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谋划教育改革发展,坚持教育优先方针,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以高质量教育支撑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买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