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福运院长参加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买惠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609


415日,教育部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刘桂芹主持会议,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发表重要讲话。我院院长马福运教授参加座谈会,并围绕如何理直气壮上好思政课,汇报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座谈会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教授、优秀教师代表、教育管理者等,围绕高校党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培养师德师风、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双一流”建设等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

翁铁慧认真听取大家对高校思政课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高校思政课战线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项要求,切实解决长期以来制约高校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格局、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新时代高校思政课越办越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视频链接:http://www.centv.cn/p/334725.html?from=singlemessage#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马克思主义学院 买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