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师的使命担当”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孟攀科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7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12届《思想理论教育导刊》论坛——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使命担当理论研讨会”61-2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院教师马福运教授、叶先进博士、李东明博士同来自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湖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6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及相关学术媒体的近150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研讨会。

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福运教授受邀作了大会发言,结合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基本经验,从深度参与、深度体验、深度整合、深度支撑四个方面分析了实践教学的基本环节,获得了与会同行专家学者的广泛认可

本次论坛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而且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使命担当,在积极热烈的学术氛围中圆满落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东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