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七十载·奋斗成就中国梦——我院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初赛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5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79日晚,我院于平原楼108会议室开展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初赛。

本次初赛特邀六名优秀思政课教师担任评委,来自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十多名同学同台竞技、各展风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结合生动形象的PPT,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重点和学生切实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深入阐释、条分缕析,生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思政课的独到理解。

在热烈的掌声中,初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助于增强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打牢学生成长成才的科学基础。

/谢媛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