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冯思琪博士赴井冈山大学参加高校红色文化资源育人专题研讨班

发布者:李东明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607


 

20191223-25,我院教师冯思淇博士应邀参加了在江西吉安井冈山大学举办的“2019年高校红色文化资源育人专题研讨班”。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近80位专家学者,探讨了如何增强红色文化育人资源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时效性,交流了各高校将红色文化资源融入高校课程育人的成功案例和经验体会。冯思淇博士就我院红旗渠精神虚拟仿真项目的实践探索做了会议发言。

举办方组织学员走进江西兴国县,通过激情教学、体验式教学、参与式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充分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的育人功能,具体展示红色文化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路径与方法,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创新和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具有很强的参考借鉴价值。

(马克思主义学院  冯思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