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帮扶无主庭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

发布者:买惠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83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无主庭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校文明委工作安排,2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积极报名的科级干部、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奔赴无主庭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接到学校工作通知后,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制定工作方案,组建志愿者小分队,六名班子成员轮班带队,与教师志愿者分别值守一技校家属院西院和钢厂家属院一号院,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进行出入人员和流动人员排查登记、测量体温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宣传等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仍然严峻的情况下,学院坚决服从学校指挥,在做好本单位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新乡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克思主义学院 买惠)



返回原图
/